如死的沉默

斯嘉丽,以前我听过一句话:愿意留下来陪你吵架的人才是爱你的人。



当时我对这句话嗤之以鼻,觉得这不是没事闲的蛋疼么,愿意留下来就好好过,吵什么架啊。吵架多伤感情啊,非要把一对对如胶似漆的非你不可变成冷若冰霜的你他妈滚。








后来,我才知道,两个人在一起是无法避免分歧的,有分歧就会有争吵,而吵架实在是一件让人不愉快的事情,劳心费神。所以在很多时候,我会选择一走了之,我不想看到那个面目狰狞,歇斯底里的自己,更不想看到昔日眉开眼笑的恋人变得面目可憎,因为那真的是太丑恶了。时至今日,我才真的相信,最大的失望降临时是无言。








什么都不想说,因为觉得没有必要,觉得不值得。

而这一切的沉默也是无数次激烈争吵之后的疲倦。


评论
热度 ( 77 )

© 若小愚 | Powered by LOFTER